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Time

好久没有写了
今天心情有点小情绪化
为什么
因为我又来这里了
每个星期最喜欢星期五
每个星期最讨厌星期日

还有46天
加油好吗
上个sem都考到很好
这个sem我就怕了
老师有上课好像没上
去好像去是为了attendance而已
在加上这个sem 确实觉得自己懒惰了
我好像改 可是又很懒惰
要顺顺利利的pass完全部
我就可以回去
回去读 回家
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狗狗亲戚朋友
还有你


相处见面机会很少,时间很短
但我却爱 和你争吵
有时候 明明就是没事找架吵
也知道 你的包容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超出你的范围
知道不对 我却每一次还是这样
明明想念 却说不见
明明不要走 却说走开
明明很爱 却说不爱
明明就好希望 有你在

加油刘秀雯

1 条评论:

  1. Surprise to see ur blogs after such a long time .
    Good Luck =)

    回复删除